2013初步计划

2012年的十个目标一个也没有实现,计划赶不上变化,全被打乱了。工作上,没有什么成绩,工资还是那么多,也没有涨。原本以为2012年会收获很多东西,可是到头来,还是两手空空,一无所获。年关将近,再过不久我也要坐上回家的列车,去和家人团聚过年了。这一年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来了。

年关岁末,我也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,想想过了年之后,该做些什么打算。

首先来年的第一件事情,换个房子,转眼间在这个不足十平方的小屋里住了两年了,生活不能没有起色,至少要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。再找房子,不求有多大,只希望能自己能住的安安静静,晚上不那么的吵闹。自己可以安安静静的休息。

第二件事情,找老板谈谈工资,忙碌了一年,虽然没做多少事情,但是我要是不争取,他永远不会给我涨工资。

第三件事,我希望来年,自己能多干点有用的事情,至少在个人技术能力上要提高,为以后赶紧做打算。至少要做两个项目,大小无所谓,我希望自己能去参与进去,而不光是打杂。

第四件事情,不知道王姐和小董能不能回办公室,说实在的,她们不在,办公室太冷清了。没有一点气氛,人在里面呆着很无聊。要是她们两个能回到办公室,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吃火锅了,我请客呀。

 

评论

© 八个梨------gd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