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,想家了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忽然感觉自己看不到前方的路。每天无所事事,不知道是自己的能力不行,还是公司的生意不行。一转眼,一年又快要到尽头了,年前的那些目标,一个也没有实现。这不知道接下来的路,该怎么走。是离开,还是坚持,很难决定。离开,又有些不舍,这里的人我舍不得离开她们。她们给了我很多鼓励,在我最失落最绝望的时候,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勇气。我要真心的感谢她们。

暮然回首刚才到上海的时候,没有考虑过太多,只是想找个好的公司,学到一些好的技术,三五年之后能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。至少能靠自己的所长,养活自己。当初就知道上海很大,很繁华,我要看一看外面的世界。也许当初我不选择来上海,也永远不会体会到在一个城市要想真正的生活下去是多么的不容易。你需要面对来个各方面的压力。上海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社会,没有人会怜悯你,因为有比你强的大有人在。所以,我要努力的去工作,去给领导留下好印象。可是到头来,我真想不通,我为什么还是在原来的位置上停滞不前。如果说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,我想问问老天,到底我做错了什么。我不甘,我不服。我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。

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缺点,不招人待见。但是我会改,可能在他们眼里,我是有点傻傻的,没关系。我会改变。至少我会让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善良的人。我不会使诈,我是真心对待我的朋友的,

还有三个月这一年就要过去了。想一想,过得真快,自己也很想哭。突然之间,被一阵秋风吹得我思绪万千,我想家了。离开爸爸妈妈半年多了,每个月也就是两个电话,来化解彼此之间的思念。我知道他们老人家是多么希望我能够在他身边,但是我不能,我要去工作,要为我自己的将来去奋斗。家永远是我的后盾。

感谢那些一路上给予我鼓励,给予我忠告的人们,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。我的人生因为你们存在,才丰富多彩。

    团圆

三年五载一线牵

南北两岸月儿圆

寒风白露披双鬓

千思万缕话梦魇

自古忠孝难两全

适得其所人难安

 

评论(1)

© 八个梨------gd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